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原地不動的 YAMAHA DT125

好像有兩年了吧,這一台DT125是從我丈人的手上半凹過來的.剛從南投回來的時候我真是嚇了一跳,試騎過後狀況真的很好,好騎就算了,好像也沒什麼煙,除了前避震器上的防塵套有點噁心外,其他的就我來說...真是讚.雖然我的上一台檔車是NSR150完全不同掛.但能擁有年少時可遇不可求的機運下.寧錯過不放過.只是這一放著就是兩年一過..你也不要問我為什麼要放著兩年.
前幾天屁股又癢了...稍微..擦了一下.我總是在想,應該是要整理整理來大肆狂飆一下,還是幫丈人脫手換現金這才實在一些...


夢 想 的 代 價 值 不 值

20100426(一)已售出.


3 則留言:

  1. 可以聊聊ㄇ,夢 想 的 代 價是??我的MAIL:loukuo@hotmail.com

    回覆刪除
  2. 請聽我說來...

    其實這台DT125
    跟我差不多要2年了
    是我的丈人從南投朋友那A...來(我們猜啦...)
    要不是騎在路上受不了那路人羨慕的眼光.不斷的矚目,
    我想也輪不到我來擁有(很爛的說法)在我心目中的戰神號.
    直到一年前...
    有了這新歡(就是我W124 300TE)
    花盡了我的私房錢也佔據了我僅有的個人時間慢慢的...
    不自覺就開始冷落了它...
    所以您現在看到的樣子其實沒有當初剛到我手上的那樣帥氣呀!看它悶悶不樂.日顯消沉.....
    我才想是不是要讓有能力希望擁有這台機車的新爸爸或新媽媽來認真照顧它..
    所以標題是下 夢想的代價 值不值(的花更多的時間金錢來恢恢那雄風似地 DT125 啦!

    囉唆了一大堆...
    我還是得說 DT 125 最讚!

    回覆刪除
  3. 就是願意當他的新爸爸阿,所以才請你跟我聊聊阿!這也是我的年少夢想ㄋ?可以割愛ㄇ------樓上也是我留的

    回覆刪除